總會長的話

[vc_row][vc_column][photo_box image=”2593″]理事長的話

感謝李創會會長瑞騰兄的付出與辛勞,一年多以來建置了協會的架構組織與理想目標,期望往後能在李理事長的基礎上無縫接軌實現協會成立宗旨,達到導正社會,營造下一代優質生活環境目標,盡一點棉薄之力。

欣見自2008年5月以來兩岸關係進入了一個深化交流,和平發展的階段!在這個階段!兩岸透過一系列的協商,穩定了雙方關係,實現了雙方人民可以直接往來的三通景象,在經貿,金融,交通,教育,文化之間的交流,也呈現了一個多方面的發展。唯兩岸分隔將近一甲子,在不同的政治經濟制度,生活方式的教條下兩岸政府人民產生了意識形態的差異認同,雖然兩岸有相同的歷史淵源,同文同種,但是因為歷史內政及領導人氣質等等因素,兩岸之間尚存在隱藏性的險惡  ,唯有深化兩岸之間的文化,教育宗教交流,化解兩岸間的猜忌疑慮,和平開胸往來,為兩岸關係建立和平安全 。做努力。

中華教育文化經貿促進協會,乃為促進全球華人社會之融合,以推動全球華人之教育文化經濟商業合作發展為方向,創造華人社會和平發展願景為宗旨。而兩岸關係之發展不僅是牽涉到兩岸關係穩定,動盪,同時兩岸關係的激化也將會影響到周邊的國家,甚至影響亞太與全球的安全,作為一個華人社會的NGO組織我們現階段將做好兩岸的教育文化經貿的良好關係,深化,廣化,制度化的交流機制,盡一份華人社會份子而努力。我將帶領本協會的每一份子,依照現階段的任務引領國人兩岸,世界的華人,看到正確的情境,做好正確的事務,走向正確的大道與行為同時也相信兩岸全世界華人將在正確的社會秩序過好幸福生活的環境成長。

前陸委會聯絡處長

前陸委會港澳處長  張永山 謹誌

前國安會第三組組長[/photo_box][/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