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長的期勉

各位中華教育文化經貿促進總會的會員們大家好:

2018轉眼就飛逝而去,新的一年又接縱而來,新年新希望,冀望新的到來將帶來總會新的氣象而在嶄新的成果。回顧一年來,總會除了賡續邀訪中國大陸文教團體三來台參訪,相互獲取雙方經驗,求同化異,增進感情,降底彼此之間的分岐外,我們亦出版兩期共識期刊,召開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三次會員國內聯誼活動,三次組團赴上海,香港,內蒙,參加兩岸聯合書畫展,並在桃園市客家事務局舉辦了第二屈兩岸心客家情的書畫聯展及筆會。感謝桃園市政府的協助支持オ能圓滿成功。總會是一個民間公益社團沒有營業收入,所有行政支出及執行業務費用均是由各位會員所選出的理監事任勞任怨,出錢出力,義務的幫忙支持而成。要特別感謝副總會長黃麗錦總裁無償提供會所並資助一些必要的行政資金,讓總會有一執行業務場所,也感謝張再興校長,林文軒處長,王德和副局長,任勞任怨,無私無我,義務提供心カ編輯校對期刊讓總會能夠有一完整的宣導理念的期刊,供國內學者,專家,及教育文化界人士有一發表園地。也感謝黃嘉明秘書長,趙文雄,宋申愛副秘書長,李麗錦特助等的行政工作支援オ能使總會工作順利完成。當然我們各位副總會長,監事主席,常務理事,常務監事等出錢出力,支持鞭策,オ能使總會能有充分資金去執行完成必要的任務工作。在此永山謹代表總會向各位出錢出カ的理監事,常務理監事,副總會長,監事主席,榮譽總會長,致最大的敬意及謝意。
大凡一個成功的團體,機構,個人,必定有一些伯樂貴人的支持協助,督導鞭策,オ能完成一些任務工作。中華教育文化經貿促進總會組成至今,所能完成任務工作,除了工作人員任勞任怨,各位理監事慷慨解囊,各位書畫家オ子,熱心參與支持外,晚必需特別提出幾位伯樂,有了他們我才能產生信心,消除疲憊心態去參與エ作。蘇起名譽總會長的支持,除了每期撰寫文章供總會刊登共識期刊外,定期宴請對總會エ作人員及協助提供協助之學者專家表示慰勉及感謝之意。定期問詢總會有無困難之處,適時伸出援手。張京育主委,除無償提供總會稿源外,亦隨時垂詢總會業務指示其協會提供必要之協助。王應傑董事長除垂詢總會必需協助事項外,亦出席總會各項會議嘉勉總會人員,本年度更捐助總會廿萬元支助编輯期刊所需費用。黃麗卿總裁除無償提供總會辦公室外(據瞭解每年租金及其他各項保全費用達72萬元之多),還出資印製總會禮品供總會使用。陳士禮董事長除每年捐助總會十萬元行政支援費用外,亦不時增加紿總會其他各項召開會議補助款,預計達十萬元之多。楊兩傳董事長除每年亦捐助十萬元行政費用款外,亦常詢問有無不是之處,今年亦率先捐助五萬元編製總會會員手冊及理監事聯繫手冊之用。其他如監事主席彭榮宗董事長,黃喜惠總會長,張瑞燦董事長等亦均每年捐助十萬元,吳朝滄理事長,林茂林董事長,黃鎮平董事長,翁如玉總經理,等亦捐助五萬元。致總會年度經費無後顧之憂,得予順利執行業務。特此感激涕零,敬謝萬分。總會的經費使用絕對是公開透明,存摺均存放於會計處,沒有單據及我的簽字不得領款。歡迎各位捐款者查詢。謝謝大家。
柴,米,油,鹽。沒錢什麼事均無法達成,每年的固定開支就讓我頭疼预裂。很多想做的事均因財務問題而半途而廢,APP師資培育計劃,全國詩賦相聲比賽,圖書論語比賽。兒童書畫比賽,均規劃而作罷。就連計劃很久的兩岸共識論壇,城市交流論壇,金馬和平發展實驗區可行性論壇,均規劃而遲遲不敢付之行動,就連出版己逾六期的共識期刊,雖然獲得法國IssN编碼列為國際中文期刊之一,也因經費不足而考慮停刊,還好第七期己獲榮譽總會長魏昇煌董事長之允應支助得予編輯出版。一語驚醒夢中人,黃麗卿董事長的提醒,為了總會會務的執行,擴大會員的參與力,及擬聚力,監督カ,本難予齒口,只有厚著臉皮,向各位募款,不論多少均可,只要您捐款參與均無限感恩。請各位列名簽捐,或直接劃撥入總會帳戶。
戶名:中華教育文化經貿促進協會。
銀行:第一銀行圓山分行140-10-03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