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總會與內蒙古合辦之2018「兩岸心.草原情」兩岸三地書畫展於內蒙古烏蘭察布巿盛大開幕!

第六期共識期刊出刊了,先睹為快!

两岸一家亲 共襄蒙盛举

2018“两岸心·草原情”两岸三地书画作品展盛大开幕

时值仲夏,七月流火。

文化育人,艺术养心。

在此热情洋溢的美好时节,来自台湾,内蒙古,河北两岸三地的书画艺术家们齐聚乌兰察布。共同拉开了书画作品展的帷幕,见证两岸三地文化交流史上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一刻。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展出180幅作品,其中台湾68幅、河北18幅,察哈尔民俗博物馆38幅,乌兰察布少儿书画院56幅。包括字画,山水画,花鸟画,风景画,人物肖像等,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两岸三地不同地域的文化图景,也更好的诠释出了祖国辽阔江山的壮丽景色。

草原吐翠泼彩画,汗水流碧如丹青。自古以来,台湾就是中华民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借助于此次书画作品展的契机,两岸三地共有40多位艺术家齐聚一堂。不仅展现了各地在书画艺术上的多样风格,也加强了两岸三地的文化交流,形成了一条强大的纽带,助力一带一路的发展,同时,对团结两岸民众,促进我国文化产业的繁荣昌盛,也有非常积极的作用。